今天網路上遇到了有些日子沒見的同學寶寶聊了一下,聽的出來寶寶目前很幸福!

 

 

寶寶的他,是個很有禮貌很可愛的男孩~

還記得第一次一起吃飯的時候,男孩很開心也很緊張!

開心的是,寶寶願意讓他在我們這群同學中露臉,對我們習慣來說,這就是種認定

緊張的是他要有多大的能耐,面對一群人盯著他打量.....

我想這頓飯,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件很辛苦的差事!!

 

 

男孩的精神很值得讚賞!!

席間他的表現非常大方得體,比實際年齡成熟的多...

印象最深的是-當大家道別時,他那90度深深的一鞠躬,大家都小小的退了一步!!

 

 

事後我問寶寶,不需要鞠躬那麼拘謹吧?真是折煞我們了!!

寶寶笑說:因為他很感謝我們給他機會讓他一起來吃飯!!

感覺的出他真的很看重寶寶的,也因這樣很看重寶寶的朋友!!

寶寶說:他對她真的很好!她很開心!我說:這就夠了!!

 

 

要多迷人的女孩讓才能一個男孩深深迷戀?

要多少勇氣才能讓兩人不顧差距決定相愛?

要多少堅持才能讓兩個人緊緊相依不懼艱難?

不自覺得連說了很多次的很厲害!很厲害!

我是真的覺得很厲害很厲害!也真心的替他們倆感到開心!!!

過去,寶寶曾猶豫過男孩年紀比較小?最後的決定是牽手一起面對未來....

 

 

這樣的愛情,很動人

經過努力而來的甜蜜果實

我真心祝福這樣的甜蜜,可以長長久久,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