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跑去最喜歡的百貨超市玩耍了,跟台北比起來桃園的百貨超市小多了少了很多新鮮貨,不過還是發現了一樣很神奇新發現...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耶,很開心的告訴老姐,她卻老神在在的用著鄙夷的眼神看著我說:吼這很久了好嗎?

感覺真的很神奇,於是就賴著不想走了,研究了一會,我決定把它帶回家好好研究!

老姊說:那是給小朋友用的啦!妳又不是小朋友,很幼稚耶! 

沒錯!!我就是幼稚阿..我決定當個幼稚鬼,就是要"神奇吸管"買回家~~~

咕嚕嚕神奇吸管~口味有巧克力.奶油餅乾.薄荷巧克力.草莓.香蕉.焦糖

 

包裝很可愛

 

使用說明

 

很簡單就是將吸管放到鮮奶裡就對囉

 

我的奶油餅乾口味

 

低熱量零脂肪

 

一盒10支裝

 

單支包裝


 

打開的樣子

 

就是這些細小的顆粒囉


 

主角應該是鮮乳啦

 

其實真的很簡單 就是用神奇吸管去當媒介將鮮乳吸起來就對了 味道真的改變了~ 

 

味道好不好呢??其實真的挺好玩的!!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因此很喜歡喝ㄋㄟㄋㄟ的~~突發奇想..那可不可以做成母親ㄋㄟㄋㄟ的樣子,這樣出生的小baby也有很多口味可以喝啊~~(這是我的idea歐 可能可以去申請專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