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對我家老牛說....你要好好巴結我的姐妹們,因為以後我如果負氣離家...你就得靠她們了~~

所以不管幾歲,女人一輩子都需要有知心的姐妹淘,開心不開心都會有人陪著妳同一鼻孔出氣!

於是...我們約定每個月都要有吃吃喝喝.嘰嘰喳喳的聚會一次,好好的過屬於自己的日子囉~~

這次約好到加州風洋館....以前吃起來還不錯,這次去吃就是"看起來"還不錯囉~注意囉...

沙拉 (還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餐前麵包

 

 


海鮮酸辣湯

 

 


巧達湯

 

 

 

西班牙海鮮烤飯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牛肉焗飯

 

 


 

 

 

 

森梅汁

 

 

 

草莓牛奶

再強調一次,如果只是好奇想去嚐鮮那可以去試試..但是如果有其他選擇 是可以 有所抉擇的囉..懂我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