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歌唱節目裡的某位挑戰者相當有勇氣的選了張宇的"割心"獻給梅開二度的郭首富...

 

割愛

 

把我的寶貝都送給了妳 這樣的我才可以真的死心
因為沒有後路可以退回去 沒有讓我 讓我眷戀的痕跡
沒有一點餘地 再執意的偽裝自己

把癡狂的心全部都放棄 這樣的我才可以甘心安定
相愛的路從此可以走下去 可以為妳 為妳割捨那段情
不再死心塌地 傷妳又讓自己哭泣

我沒有一點點勉強 我只是有些難堪
連我都不相信 我可以這麼快就忘
別問我會不會為難 別把舊事翻亂
就算疲憊不堪 也認定妳和我為伴

 

 

在感情國度裡~有的人是先找個人來陪之後才開始忘卻曾經愛過的那個人,有的人是先忘卻了舊愛之後再開始尋找下一個可能......

 

 

"忘記"需要多久時間???有人堅持自己舔舐自己的傷口;也有人說找個人來陪是忘記另一個人最快方法...每個人對愛情想法認知都不同....然而不是每段戀情都能有美好結果;結束時處理感情的方式很多種...有的做了荒唐!最後難堪的不只是自己.......好的處理感情手法或許會讓之後想深愛著你的人對你有更多的信任跟尊重.....Cynthia覺得愛情還是簡單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