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thia跟老牛本來計畫好要去香港走走,沒想到那麼快的時間香港已經淪陷成疫區,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照原計畫出發去囉!!

老牛還沒回台前Cynthia就一再提醒他是要從原疫區跨越台灣.香港這些受染的疫區,所以一定要小心不要被感染或是感冒了,沒想到在返台的前夕,因為趕畢業考熬夜抵抗力不夠還是感冒了,本以為入台灣海關他會被抓去隔離,很幸運的安全過關!!就這樣我門要跨越到另一個疫區去遊玩!!

 

 


出發時還有BMW大7送我們到機場,早早到了機場我們很乖的戴上了口罩.開心坐飛機要去香江遊,看起來真的是超幸運的!!

 

 

 

 

就這樣上了飛機,機上空服員發入境卡時多發了這張健康身報表,Cynthia不以為以的拿了單子交給老牛後開始呼呼大睡,當飛機緩緩下降,老牛已經幫Cynthia填好入境卡跟健康申報表,Cynthia隨口問了一句:你應該沒有勾紅色的部份吧!!

老牛:我想就老實寫吧!!

Cynthia:(應該是跟我開玩笑吧!他不是認真的吧):什麼??你說什麼??這是什麼意思?

老牛:我想我還是老實寫好了!!我沒有發燒,但是我有喉嚨痛.流鼻水...(這時候Cynthia腦海裡已經一片空白了,他老大說些什麼已經完全聽不進去了....)

Cynthia:那你有寫你從紐約回來嗎?

老牛:SURE

這時像是被雷劈到的Cynthia耐著性子說:你知不知道這樣你很有可能被拒絕入境也許就被原機遣返回台灣?這就什麼都沒有了歐?

老牛:那你會跟我回去嗎?

Cynthia:..........................(OS:這什麼鬼啊??)

Cynthia只好再次的溫情勸說希望可以動之以情:你知道嗎?你回來那麼久,你一下飛機就跟我見面,之後你也去看了家庭醫生檢查你的感冒,我到現在沒有生病,我的家人.同事也沒有生病,你的家人.醫生都沒有人生病不舒服,所以你是感冒但是不是N1H1的病例對吧!!

老牛點點頭後說:ㄟ...我回來已經超過了七天囉!!

Cynthia:恩!恩!對啊!七天啦,所以沒事了!!

老牛:不對,今天才第六天!!

Cynthia:..........................

Cynthia:他們只是要避免N1H1的可能病例,你明明不是,那麼何必要這樣寫讓他們誤以為...這樣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老牛:恩

Cynthia:那這樣你要不要再重寫過一張健康申報表?

老牛:恩!!我想要誠實所以還是據實以報!!

Cynthia已經說不出話了(OS:靠.....現在已經落地了,這個人是瘋子嗎?還是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就這樣Cynthia青著臉忐忑的跟老牛下了飛機,準備入境,進海關前,Cynthia看到了申報表格的填寫台上放著滿滿新的健康申報表,Cynthia跟老牛對看了一眼,Cynthia看到老牛那麼堅定,最後幽幽的說了一句:我支持你(馬的!!還聽不懂嗎?我的意思是....我支持你快重填一張表格,不然你就死定了!!)笨牛還自以為的繼續往前走....

就這樣把表格給了第一線的服務人員,人家一看到他在紅色表格的地方打勾,就請我們留步,接著就非常小心警慎的帶我們往防疫區走了!!接著帶我門到了機廠防疫檢查區,Cynthia看到裡面的人全身著隔離衣,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Cynthia已經打算好...一遣送回台灣,馬上跟這個瘋子分手;老牛似乎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小心謹慎的回答著防疫人員的問題,最後防疫人員討論之後,同意讓我門離開!!

 

事後老牛才敢對Cynthia說:其實當時防疫人員問他要不要到香港隔離七天?且他已經聽到救護車的聲音了,他馬上對著防疫人員說:拜託不要,這樣我女友會殺了我!!最後防疫人員才同意以掌握行蹤的方式讓他離開....

 

Cynthia問老牛:如果今天角色對調,你會不會抓狂?

老牛:不會我還會覺得我以你誠實為榮!!

Cynthia:老牛,我必須鄭重且嚴肅的對你說:去你的!!這是誰給你這樣的錯覺!哪來的勇氣說出這樣的鬼話!下次我過美國海關我再來試試看我的誠實會讓你如何的為我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